SU

舞会见面

  福尔摩斯小姐2

伊诺拉x蒂克斯伯里

伊诺拉用扇子赶走那个被他吸引过来的男人,正在苦恼时看到了远处在闻嗅盆栽花卉的蒂克斯伯里。

她一边如释重负地笑,一边气势汹汹地赶到蒂克斯伯里身边。

“蒂克斯伯里!你在这里真是太好了!”伊诺拉人未至声先到。

正在嗅闻的蒂克斯伯里猛地抬起头,惊喜地看着伊诺拉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谁想到伊诺拉拽着他的手腕就往女子洗漱室走,急匆匆地。

有几分可爱,蒂克斯伯里被她大力地拽着,深邃的眼睛看着她,这样有些不合时宜地想到。

被拉到洗漱室里,伊诺拉松开蒂克斯伯里的手,说:“你能教我跳舞吗?”

伊诺拉有点急也有些慌张。

蒂克斯伯里的眼睛紧盯着伊诺拉,问道:“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伊诺拉心中想着谋杀的事情,一边又怀着见到蒂克斯伯里的雀跃与紧张,两边拉扯着她,让她故意说出无所谓的话来掩饰她的矛盾。

“呃,在调查谋杀的事情,算了你还是忘了我说的话吧。你现在能不能教我跳舞?”

“为什么要叫你跳舞?”

“为了救一个女孩。”

“通过……跳舞?”(through……dance?)

“拜托,蒂克斯伯里。”

伊诺拉的下巴微微低着,眼睛就那样恳切地看着他,嘴唇也抿起来,叫蒂克斯伯里无法拒绝。

他微微点头,妥协似地答应了伊诺拉。他想和她聊天,想和她叙旧,想和她抒情,但她找到他是有目的的,这让蒂克斯伯里有点难过。难道没有事情的时候他们两个就不可以见面吗?她明明总是在公园的路上看着他去见那些议员,为什么从不和他打招呼。

他们两个之间总是夹杂着一些,夹杂着案子,夹杂着逃亡,什么时候能纯粹地两个人单纯地坐下喝一杯茶,聊一聊天,二人之间没有任何杂质。

所以蒂克斯伯里赌气般,语气不太好地对微微探着脖子的伊诺拉道:“挺直背。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