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

一些爱坐腿上的喜欢😘

一些看综艺产生的奇怪想法

ooc 是我的

林墨跟在刘彰后面进了房间。

刘彰在床边坐下,垂着手看林墨。

林墨抱着胸微微驼背,不太高兴地凝视着刘彰,开口道:“你刚干嘛那样?”

刘彰愣了一下,抿嘴笑:“你想太多,不就是把腿岔开了吗?”


“腿岔开了是不算什么,那我刚一过去你就岔开了!”

“那可没有,咱俩之间的距离挺远的,粉丝不往那方面想。”

林墨不知道怎么反驳,火有点蔫了,“哎呀,那你为什么要那样。”

刘彰原本垂着的手撑在身后,仰头看林墨,“嗯……”刘彰顿了顿,“我以为你要到我怀里来。”

林墨翻了好大一个白眼:“摄像头还有队友都在呢,我能坐你怀里?!”
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老坐我一边腿上。”刘彰小声嘟囔。

“你以为你声音特小吗!”林墨欺身上前,捏住了刘彰的嘴,“你是臭鸭子你知不知道。”

刘彰在林墨靠过来的时候就又把腿分开了,因此林墨又倚进了他两腿之间,刘彰的嘴被林墨捏着,但是手情不自禁地抱住了他的腿,另一只手放在林墨的屁股上,嘿嘿笑了两声。

“笑屁,你就是大嘴鸭子!!”林墨还在控诉。

“哦,我是鸭子,你是啥,”刘彰手不安分地乱摸,“你是客人吗?”


林墨摇头晃脑地睨了他一眼,拖着声音道:“是——我是客人,哪有客人在下面的啊。”

刘彰装作了然:“客人确实是都是在上面的,你是客人那当然也不例外。”

晚上确实是林墨在上面的,就是有点累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