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

【发彪】无能狂怒暗恋姬发的彪子

搞点发彪。全文2.5k


彪子十七八情窦初开喜欢上姬发但是根本意识不到,看到姬发和殷郊走得近,嫉妒得发疯恶语相向,骂两个人臭味相投,都是大粪味。姬发让殷郊先去忙别的事情他来解决崇应彪,然后一闪身拿弓弦抵着崇应彪的脖子按到帐篷上,往他脸上吹气:你是不是喜欢我。

彪子气得脸都红了,说你侮辱谁呢,我喜欢殷郊都不可能喜欢你这个西岐臭农夫。姬发掐着他的脸笑,直接上去按着嘴唇亲。彪子刚开始发疯一样挣扎,逐渐就不动了。

姬发停下来看着他,问他,这样还说不喜欢?彪子就眼神躲避,说你丫诡计多端的,有本事别偷袭,明天武场打一架。

姬发说打就打啊,抬手抹自己亲的水亮的嘴唇,走了。彪子当即傻眼,这臭农夫刚刚走的时候是不是还看老子嘴呢?明天不把他打趴下我就不姓崇。

结果彪子晚上梦里和姬发在床上打架,醒过来直接魂不守舍,吊着俩黑眼圈去了武场。姬发一看暗暗心疼,说要不算了,你今天状态不好,打赢你胜之不武。彪子一听火冒三丈,梦里做这做那,现实居然还言语挑衅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上来抱着姬发的腰就要往地上摔。

俩人一起倒地,姬发没事,彪子晕过去了。周围人都幸灾乐祸围上来看小霸王彪子怎么突然软了,姬发背上彪子就往大夫那跑。结果大夫说彪子啥事没有,太困了睡着了。

姬发看看睡得跟晕过去一样的彪子,嘱咐大夫别往外说,不然按崇应彪的性格,这辈子都抬不起头。一个接受不了跑回北地了怎么办。

姬发把彪子从大夫那背回了营房,遇到人都说是生病了。一进营房,姬发就问彪子,醒了不说话啊?

彪子装死,等被放到床上了突然暴起把姬发摁在身下,掐着他肩膀质问他,羞辱老子这么有意思?不用你一天假惺惺恶心我。

姬发叹了口气,说我一天闲的没事招你啊,喜欢你呗。

彪子这辈子没听过这种话,一下脸通红,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话,掐着姬发的手越来越用力,最后憋出来一句,不用你喜欢。

姬发感觉肩膀快被捏碎了,但也没支声,特别淡定地问了一句,睡不睡觉。

彪子眼睛瞪得像铜铃,怒斥,你你你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。越想越不对,勃然大怒,姬发你个水性杨花的男人,不知道睡过多少人了吧,你对我搞这一套,我可不是那种人!!

姬发气笑了,我问你睡不睡觉,你刚不是累得睡着了吗。

彪子嘴硬,一翻身躺在里面不说话了。躺了一会听见旁边嘶了一声,本来不想管,但控制不住地翻过来看姬发怎么了。然后就看到背对着他坐着,想站起来但是感觉肩膀不太舒服的样子。

彪子别别扭扭地冷声问姬发怎么了。

姬发起身拿着自己的剑往外走,说你少打点野味吧,吃太好了压着他了。

彪子狠狠地哧了一声,内心认为这是西岐农夫打不到野味的嫉妒。

第二天弓箭场练箭,姬发拿的弓的磅数比他平时用的小,站他旁边的殷郊问他怎么了,姬发一边瞄准一边说没什么事,肩膀扭着了。

虽然离得远,但是耳朵竖着听那边动静的彪子开始怀疑自己,真是背他背得?

等大家都回到自己的营帐,彪子掀开姬发帐子的一角偷偷看,姬发裸着上半身再给自己的肩膀擦药,但是显然不是背他扭到的,肩膀上是青青紫紫的十个手指头印。彪子一下想起来自己昨天激动的时候手上没点数地死命掐姬发。

彪子看着姬发扭着头揉肩膀,骂了一声活该,谁让你招我。结果回帐拿他唯一一瓶二殿下赐给的药膏放在姬发营帐门口。

姬发没看到彪子偷窥,但是通过烛光看到了有人偷偷摸摸在帐子门口,冲出去逮了个正着。

彪子被逮到但是先发制人,光天化日你怎么不穿衣服啊,露着给谁看呢,不知廉耻!

姬发攥着他胳膊不让他走,看到他手里拿着的药膏,心里很柔软,但是对这面上一点不饶人的刺猬又无可奈何。拉着他要进帐子说话。

彪子嘴上有刺似的,说你拉我进帐子干什么,可别把我想的和你那些姘头一样。

姬发回头看他一眼,问,你说,我有哪些姘头?

彪子梗着脖子来劲,我怎么知道都有谁,啊,殷郊算一个,谁知道你们平时都躲帐里做什么,没准卿卿我我不知天地为何物。

姬发彻底服了,合着每次见到崇应彪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、看不起所有人的样子,脑子里天天想的都是这些。

彪子见姬发不说话,以为说中了,心想果然说喜欢我是骗人的。扁着嘴接着编排,姜文焕、鄂顺你肯定也没放过,一天净往帐子里带人。

姬发看着他笑,说,还有呢吧,不止他们三个。

彪子拧着头不看他,说我只看四大伯侯质子动向,其他人不入我眼。你爱和谁搞和谁搞,就是几个人一块又和我有什么干系。说完使劲甩开姬发的手就要走,听到姬发痛哼了一声又回头把手上的药扔他身上。

赶紧治好,我们两不相欠。

姬发把药揣好,从背后径直扑倒崇应彪,把他翻过来坐他腰上,捏着脸强迫他面对自己。

你就是一刺猬,别人怎么说你也不会听的。我就是说一万遍我就喜欢你你也不往心里去,以为我骂你呢。而且朋友的关系到你这就成姘头了。行,崇应彪,你不是爱想象我和其他人上床吗,从今往后不用猜了,每一个细节都让你知道。

姬发说完扛起崇应彪就往床上扔,彪子被姬发这样子吓傻了,他一直以为姬发色厉内荏呢。

姬发摁着他两只手腕,坐在他身上不让他动,头低着凝视着他,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。

彪子感觉自己无处遁行,眼神躲避着乱瞟,心里越紧张嘴上越没把门的,这种情况了还在咧咧,姬发我果然没说错吧,你这么熟练。

姬发啧了一声,长这么大个人,内心是个小刺猬。抬手捂住他嘴不让他说话,俯身抱住了崇应彪。

头就埋在彪子的颈窝,呼吸喷在他脖子上,有点痒。

彪子安静下来,帐子里只剩烛火噼啪作响。

不知道两人抱了多久,姬发仰起头看看旁边安静的彪子,侧头亲了一口。在彪子开口烦人之前又捂住了他的嘴。

彪子唔唔地瞪他,你以后还能永远不让我说话?

姬发看着彪子,说你保证以后不说那些话了我就放开你。然后得到了彪子心不甘情不愿的点头。

终于被放开嘴的彪子推了推身上的姬发,说你还说我呢,你也快把我压断气了。

姬发哦了一声,从彪子身上翻到旁边躺着。彪子的袖子蹭着姬发没穿衣裳的上身。

彪子是绝不可能开口说心事的,姬发等他说能把俩人都等睡着,于是他侧身抱住了彪子,说,再抱一会啊。

彪子努了努嘴没说话,过了一会用脚把被子踢开给姬发盖上了,一脸嫌弃地对着姬发吐槽,怎么没冻死你。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64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