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

Enola,你下次能不能带上我!(1)

(2)已更,全文完结

福尔摩斯小姐

Enola x Tewksbury 

冬天的傍晚,天擦黑,Tewksbury回到家中,推开门,一屋子郁郁葱葱的绿植映入眼帘,他将大衣脱下,搭在客厅的靠背椅上,手中拿着一束花,道:“Enola?你在做什么?”

他的声音在屋子里落下,却没有回应。

Tewksbury 奇怪道:“Enola?你不在吗?”

正寻找间,抬头看到门口的墨绿色柜子上放了一张白色的纸条。

上面写着:别找了Tewky,我不在家。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我正在跟踪别人呢!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!

Tewksbury 笑着摇了摇头,没有Enola,哪里来的美好的晚上呢?

他把花瓶里原来插着的花拿出来,准备将新的一束花插进去,谁想到刚把原来的微微蔫掉的花拿出来,又一张小纸条掉出来。

上面写着:Tewky,我就知道你会带花的!

Tewksbury 会心一笑,双肘撑在柜边,看着这张小小的纸条,有点遗憾这么新鲜的花没能让她看到。

他攥着两张纸条,到会客厅里一个华美的柜子旁,打开里面有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,也就一只手大。

Tewksbury 打开小盒子的盖子,里面有一堆小纸条,小纸条的最上面有一张画了简笔画眼睛的纸条,是Enola新放的。

“我看到花了,这两只眼睛替我看了。”

Tewksbury 将那两张新的纸条放在小盒子里,郑重其事地盖上,食指拇指摩挲了一下盒子。

……

Tewksbury 在客厅坐着,看着钟表的分针从八点走到八点三十。

他扭头看了看窗外,天完全黑了,外面还刮着风。他有点担心,等不下去了,决定出去找找Enola。

他去更衣室拿围巾,刚拿出深蓝格子的围巾,又有一张纸条掉了出来。

Dear Tewky,为了防止你在冷风里冻太久,我还是告诉你我可能在什么地方吧!斯皮塔佛德的(Spitalfields)鲜花和迪安大街附近(Flower and Dean Street)。

Tewksbury 看到这个地名攥紧了手,他慌张将纸条收起来,边走边套大衣,“哐”地关上门。

“吱”,门又被打开,Tewksbury 冲进来拿上柜子里的枪,跑了出去。

在马上关门的时候,他似乎想起来什么,快步走进更衣室拿女士围巾。

刚打开放女士围巾的柜子,里面贴着一张大大的纸,上面写着:虽然很感谢你,但很抱歉,我今天带了围巾。(为了防止你太着急看不见,所以用了家里最大的纸!)

Tewksbury 一边走出家门,嘴里一边道:“白天光在家里写纸条了吧Enola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